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群狼无首难取“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丹佛掘金vs明尼苏达森林狼

  北京时间:2021年1月6日 10:00

  北京时间2021年1月6日早上10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与明尼苏达森林狼将迎来两队三天之内的第二次交手,此役双方将会主客互换,移师丹佛高原展开对话,森林狼能否复仇成功迎来反弹将会是本场赛事的一大看点。

  丹佛掘金在上场赛事击败森林狼后成功反弹,结束了此前的2连败,穆雷得到3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老师也拿到19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在他们的带领下,全队6人得分上双,依靠着第四节打出的一波高潮,球队确立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兵不血刃的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值得球迷惊喜的是,被誉为“妖刀传人”的新援坎帕佐本场也有15分进账,这也是加盟掘金后到目前为止拿到的最高分,他正渐渐开始适应NBA的节奏,一旦与球队的磨合进入佳境,将会给球队整体实力带来不小的提升。6场赛事过后,掘金场均能够拿到116分,进攻火力不容质疑,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却大有下滑的趋势,场均失分均破百,且到目前为止4个主场赛事输掉了其中3个,主战能力同样不能令人满意,要想在本赛季走得更远,这些问题值得引起球队重视。

  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上场赛事负于掘金后,遭遇到了4连败,唐斯因伤缺席了本场赛事,据赛前最新消息,他将会缺席数周时间,在2周后会对伤情再次进行评估,但情况并不乐观。在这个休赛期,球队重新带回了金童卢比奥,又摘下的状元秀爱德华兹,一众新鲜血液补充,这支青年军本有望在本赛季打出点名堂,但唐斯的伤病打乱球队计划,他本赛季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9分、11.5个篮板和5次助攻,球队许多战术都需要围绕着他展开,从他伤缺之后,球队的表现一落千丈,足以看出他对球队的影响力有多大,虽然球队场均能够拿到106.2分,但在过去5场赛事,球队场均失分高达122分,防守端的表现实在无法恭维,此役再次迎战掘金,依旧毫无太大的胜算。

  双方过去9次交手,掘金队保持着全胜,在心里层面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加上此役唐斯继续缺阵,森林狼的内线几乎没人能够阻挡约老师“大杀四方”,机构目前开出主让11.5的数据,足以看出对掘金取胜的信心有多足,大小分方面则是开出227.5的*,就现状来看,两队打出大分的难度应该不大,推荐大分。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丹佛掘金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