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21-01-07  08:00


  上一场比赛中,76人有118-101大胜黄蜂,球队收获4连胜,这场比赛,76人14人上场12人得分,其中有7人得分上双,全队都有不错的发挥,赛季至今,76人7场比赛取得6胜1负的战绩,目前排在东部第1的位置。

  奇才上一场比赛爆冷以123-122险胜篮网,球队收获两连胜,最近表现相当出色,威少和比尔各自砍下24分5篮板10助攻2抢断和27分10篮板5助攻;本赛季奇才的打法比较开放,场均得分和场均失分都排在联盟前列。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76人在主场以113-107战胜奇才,这场比赛也是奇才赛季至今在客场的唯一一场败仗。

  本场比赛依旧是76人坐镇主场,本赛季他们在主场4战全胜,场均净胜对手11.3分,主场表现十分强势,奇才虽然最近状态不错,但实力上和76人还是有一定差距,本场比赛,还是76人更值得看好。

  让分推荐:费城76人(-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