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21-01-05  08:00


  两支球队刚在3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76人以127-112战胜黄蜂,76人收获三连胜的同时送给黄蜂两连败,76人本赛季虽然有了小库里等人的加入,但他们说到底也不是一支多么擅长三分投射的球队,不过上一战面对黄蜂,76人全队在外线出手35次命中16球,三分命中率达到45%,另外76人本赛季将自己的场均失分控制在101.8分,联盟第2少,这是他们到目前为止能取得5胜1负的主要原因之一。

  黄蜂输给76人之后,球队遭遇两连败,球队本赛季的硬实力明显不足,不过罗齐尔已经彻底成长为球队老大,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为黄蜂贡献23.2分,两分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是生涯最高。

  两支球队最近的13次交手中,76人全部取胜,且其中有不少都是两位数分差取胜,往绩上,76人面对黄蜂是碾压式优势。

  76人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是比较擅长主场赛事的球队,赛季至今他们在主场的3场比赛全部顺利拿下,而黄蜂目前在客场则是1胜2负的战绩,双方的主客场表现有不小的差距,再加上自身实力上的差距,本场比赛,还是看好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