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詹皇找到打进英雄球的方式 很高兴他接管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遇到不小的挑战,最终他们险胜,勒布朗和戴维斯都有不错数据,最后时刻也都有关键的贡献,但是也有不少的失误。

  赛后,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谈了球队近来客场的表现,他表示自己很满意了。这场胜利后,湖人在客场是4胜0负。

  “在客场4胜0负,对这个表现没办法不开心,”沃帅表示,“当然,我们需要在最后时刻的发挥上做得更好一些。”

  比赛最后阶段,本来湖人优势较多,但反复失误,让球迷看得也是心惊肉跳。好在最终还是拿下了胜利。

  勒布朗赛后谈了湖人收官比赛时的阵容问题,他表示:“不管是谁在比赛最后时刻在场上,肯定都是有个中原因的,不是随便就上的,而我们信任每个在比赛最后时刻上场的球员,所有5名球员。”

  魔术师约翰逊也是对湖人的实力表示称赞,他说:“这支湖人是如此有天赋,是如此出色的一支球队,即使当他们打得不太好时,就比如今晚这场,他们依然可以赢球!”

  沃格尔也谈到勒布朗的表现,他表示:“他找到了打进那些顶级的超级英雄球的方式,很高兴知道他可以用他的那些方式站出来解决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