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20分魔术击退骑士 武神16+7富尔茨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6胜2负)延续胜势。虽然富尔茨受伤退场,但罗斯得到20分,培根得到19分,武切维奇得到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魔术队在主场以105-94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4胜4负)。魔术队拿到2连胜,骑士队遭遇2连败。

  魔术队的罗斯得到20分,培根得到19分,武切维奇得到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15分和8个篮板,伯奇得到6分和10个篮板,富尔茨在比赛中左膝受伤,他坐着轮椅返回更衣室。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1分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9分和15个篮板,斯蒂文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南斯和奥科罗各得到10分。

  魔术队的富尼耶再次缺席。德拉蒙德开赛后表现积极,他独得6分率队以11-3领先。培根打3分成功,塞克斯顿、麦基、德拉蒙德轮流得分,首节还有4分30秒时骑士队以19-7领先。安东尼和罗斯联手6分缩小差距,多特森跳投回应,奥斯曼两罚全中,骑士队以23-15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罗斯和培根联手7分,魔术队追至26-28。奥科罗两罚回应,罗斯在外线开火连中两个三分球,武切维奇也两次跳投命中,一波10-2的小高潮让魔术队以36-32反超。奥斯曼上篮还击,戈登跳投命中,武切维奇连得3分,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塞克斯顿和梅克联手4分,武切维奇又拿4分,培根也中投得手,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51-45领先6分。

  魔术队的罗斯上半场得到13分,武切维奇得到11分;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2分,德拉蒙德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培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独取5分,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德拉蒙德上篮还击,戈登和武切维奇联手5分,魔术队以69-54领先。骑士队连追4分,罗斯再次开火打4分成功,恩尼斯突破得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魔术队以77-60领先。麦基和塞克斯顿合取4分,罗斯左翼命中三分,伯尼也投中三分,魔术队以83-64领先19分结束第三节。

  南斯和塞克斯顿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魔术队迅速回应7分扩大优势。之后两队拉锯了多个回合,武切维奇跳投命中,戈登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魔术队以99-76领先23分。骑士队没有放弃抵抗,他们连追6分,安东尼跳投命中稳住局势。最后关头两队都尽遣替补,魔术队最终以105-94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克斯顿、奥科罗、奥斯曼、南斯、德拉蒙德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克拉克、培根、戈登、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魔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