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7号秀髋关节盂唇撕裂 小IT曾因此休8个月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知情人透露,活塞7号秀基利安-海耶斯(Killian Hayes)遭遇髋关节盂唇撕裂,目前还不知道需要缺席多久,但这对海耶斯本人和活塞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
在周二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海耶斯在一次突破的过程中受了伤,随后进行了检查,确诊髋关节盂唇撕裂。

  值得一提的是,小托马斯曾遭遇过同样的伤病,他在2017年5月份的东决受了伤,仅打了两场就提前报销,直到第二年1月份才复出。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活塞用7号签选择了海耶斯。新赛季的前7场比赛里,海耶斯全部进入首发阵容,场均出战21.1分钟,场均得到4.6分和3.6次助攻,仍在适应NBA的节奏。

  尽管目前活塞还没有给出官方的时间表,但根据以往的案例猜测,海耶斯很可能已经提前赛季报销,这对一个新秀来说可真是一个糟糕的消息。

  髋关节盂唇撕裂是髋关节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髋关节盂唇撕裂的症状,常见有髋关节交锁症状,弹响时伴有疼痛,髋关节活动范围受限等症状。有时比较轻微,活动时出现,休息时则可毫无症状,活动时可在髋关节活动到某一个位置是产生症状。病人因运动时产生疼痛,运动能力随之降低,日常生活受到明显限制。

  除了小托马斯之外,阿尔德里奇、卢尼、乔丹-希尔等人都曾患过这种病,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