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历山大25+10+7雷霆擒尼克斯 兰德尔18+12+7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胜4负)继续胜势。亚历山大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迪亚洛替补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后三节打出小高潮上演翻盘好戏,雷霆队在客场以101-89战胜纽约尼克斯队(5胜4负)。雷霆队拿到2连胜,尼克斯队结束3连胜。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迪亚洛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8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佩顿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里弗斯得到1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尼克斯队开赛后多点开花,他们以10-2领先。霍福德连追5分,佩顿、布洛克和巴雷特合取7分,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亚历山大两罚还击,巴雷特又得4分,里弗斯替补出场迅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1分20秒时尼克斯队以24-13领先。马勒东跳投命中结束首节,雷霆队以15-24落后。

  迪亚洛在第二节开始后连进两球,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罗宾逊上篮还击,威廉姆斯连得5分让雷霆队以28-26反超。诺克斯挺身而出命中2个三分球,里弗斯也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尼克斯队在半场前3分钟时以36-31领先。霍福德还击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帮助球队再次反超。巴雷特跳投命中,亚历山大三分中的,罗宾逊补扣得手,半场结束时两队以42平握手言和。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上半场得到11分;雷霆队的霍福德得到15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赛领先权几次易主,贝兹利连得4分让雷霆队领先。兰德尔和佩顿合取5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迪亚洛三分中的,亚历山大连进三球,本节还有3分15秒时雷霆队以63-58领先。兰德尔跳投还击,迪亚洛连投带罚又拿4分,他率队又是一波6-0的小高潮,雷霆队以69-60领先。里弗斯右翼回应三分结束这一节,尼克斯队以63-69落后6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罗比和迪亚洛分别突破得手,雷霆队以82-73领先9分。兰德尔上篮还击,亚历山大右翼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巴雷特打3分止血,迪亚洛罚中两球让球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佩顿两罚全中,可惜他迅速犯错,在无球状态下对亚历山大犯规,亚历山大罚球命中,迪亚洛随后空接扣篮,雷霆队以101-89领先。尼克斯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12分差距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希尔、亚历山大、多尔特、贝兹利、霍福德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罗宾逊

更多关于"雷霆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