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威廉姆斯确诊新冠 TT等三人至少隔离7天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名记查拉尼亚率先报道称,凯尔特人有四个人需要进行至少7天的隔离,这四个人分别是罗伯特-威廉姆斯、格兰特-威廉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卡森-爱德华兹。



  随后,NBA记者Adam Himmel*ach报道称,根据知情人透露,罗伯特-威廉姆斯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一直是无症状的),他是凯尔特人阵中唯一一个核酸检测呈阳性的球员。

  接下来,查拉尼亚也更新了报道,说之前说四个人接受隔离是不准确的,其实只是罗伯特-威廉姆斯、格兰特-威廉姆斯和汤普森需要接受隔离,而卡森-爱德华兹并没有触发疫情追踪机制,仍然是可以打比赛的。

  罗伯特-威廉姆斯、格兰特-威廉姆斯和汤普森的缺阵,让凯尔特人的内线捉襟见肘,谈到这个问题时,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无奈的表示,“当我们打小个阵容的时候,我们是真的很小。”

  自从赛季开始到现在,联盟一直面临着球员随时感染的风险,赛季初火箭就曾遭遇一波麻烦,甚至连球队的揭幕战都被迫延期。

  昨天,在对阵篮网的比赛过程中,76人获悉赛斯-库里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全队上下(包括工作人员)不得不在纽约接受隔离。

  目前,公牛队仍然有四名球员因为新冠缺席,其中两人是感染新冠病毒,另外两人是触发了疫情追踪机制。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的杜兰特也因为接触了新冠确诊病例,而被迫接受一周的隔离。

  看起来,对联盟来说,如何应对各种涉及新冠的突发情况,仍然是赛季进行中的一个严峻考验。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