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领跑官方首次MVP榜 库里挤进前5哈登第14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已进入第三周赛事,NBA官方首次更新球员MVP榜。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凭借不俗表现高居首位,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和洛杉矶快船队的乔治分列二三位。过去两届MVP得主阿德托昆博排在第6位,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排在第14位。



  1.勒布朗

  场均24.2分、8.6个篮板、7.9次助攻和1次抢断

  带领湖人队在奥兰多的泡泡圈夺冠后,勒布朗经历了一个更短的休赛期。如果赛季开始时他状态不佳,没有人会指责这位迎来第18个赛季的老将。可这位36岁的老兵却在赛季初段就打出了稳定表现,即便在球队被马刺队终结4连胜的夜晚,勒布朗有27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送出20+10助攻的表现。

  2.东契奇

  场均27.6分、9个篮板、8次助攻和1次抢断

  在加时赛战胜掘金队的比赛中,东契奇展现了他的所有武器。比赛中东契奇还做出了自我修正,在带着8次失误进入第四节后,他在之后的比赛中零失误。加时赛里东契奇独取9分,这为球队锁定胜局,赛季新高13次助攻帮助球队在关键时刻控制了局势。只要东契奇能延续这种状态,他就有能力继续复制这种胜利。

  3.乔治

  场均24.6分、6.5个篮板、4.8次助攻和1.6次抢断

  在奥兰多经历尴尬的结局和休赛期的争议后,乔治在本赛季早早挑起了领袖重担,引领快船队前进(除了51分惨败给独行侠队)。在攻防两端乔治都打出了顶尖水准,他也朝着命中率的50-40-90俱乐部挺进。本赛季至今乔治反弹强劲,有相当好的发挥,莱纳德仍然是快船队最大牌和最棒的球员,可乔治是他们的基石。

  4.恩比德

  场均24.6分、11.8个篮板、3.3次助攻、1.8次盖帽和1.1次抢断

  恩比德和76人队状态正佳,在被缺少了欧文和杜兰特的篮网队痛宰前,他们拥有联盟最佳战绩7胜1负。在恩比德的带动下,76人队拥有联盟最佳防守,一场比赛并不能抹杀恩比德开季阶段给球队的贡献。前9场比赛为恩比德和76人队提供了最好的证明,以大帝的天赋,他能持续稳定地统治比赛,这就能确保76人队的竞争力。

  5.库里

  场均29.6分、5.1个篮板、6.3次助攻和1次抢断

  在开季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任何人都期待着库里和勇士队会如何反弹。结果前联盟MVP在对阵开拓者队时只打了36分钟就狂砍生涯新高62分。勇士队距离三年前的巅峰状态还有很大差距,可库里仍是一个危险的投手/得分手。考虑到汤普森的缺阵,库里会有足够多的机会向对阵开拓者队时那样瞬间爆发。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依次是雄鹿队的字母哥、掘金队的约基奇、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和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并列、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太阳队的布克。

  之后的5位球员:奇才队的比尔、凯尔特人队的布朗、湖人队的戴维斯、火箭队的哈登和篮网队的欧文。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