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小波特又违反防疫规定被重罚 将无限期休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掘金前锋小波特又一次违反联盟防疫规定,将被重罚,接下来无限期休战。



  当地时间上周四,22岁的小波特因为违反防疫规定触发追踪机制,被勒令隔离,结果缺席了掘金4场比赛,他上一次打比赛是去年12月29日在输给国王的比赛中砍下30分和10篮板。

  现在,他又一次违反防疫规定,将再次接受隔离,每天都要接受核酸检测,何时复出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赛季前,联盟就给出了具体的违反防疫规定的处罚,有警告、罚款、禁赛,甚至还可能罚掉球队未来的选秀权。

  小波特是掘金2018年的新人,过去2个赛季成长飞快,本赛季被擢升为主力,在至今打的4场比赛里平均每场贡献19.5分6.8篮板。

  现在,他缺战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战力损失,球队在过去4场比赛2胜2负,目前3胜5负,排名西部第12名。

更多关于"掘金 波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