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因腿肌拉伤休战 湖人炮台已连续缺席4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在湖人对公牛的比赛开始前,湖人宣布安东尼-戴维斯和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都因伤缺战。



  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戴维斯右腿内收肌拉伤不能出战,但他原本的出战几率是50%,最终教练组决定他不打。

  这证明戴维斯的伤势并不严重,这样的决定只是谨慎起见,避免他伤情可能加重。戴维斯今天也测试了他的状态,在移动时大腿还有紧张感,因此还是让他多休一天,明天再看情况。

  至于波普,他已经因为左脚踝扭伤连续缺席了四场比赛。波普本赛季三分效率不错,他的缺阵对湖人外线火力而言是个不小的打击。沃格尔也说,希望这是波普因伤休战的最后一场比赛。

  湖人并没有固定首发阵容,沃格尔表示他会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最终确定。库兹马应该会继续首发,但还不确定他是会补四号位,还是二号位。沃格尔也称赞了库兹马的全能,称对他胜任场上三个位置都有信心。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