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夹胳膊碰瓷激怒詹皇 网友热议:应该永久禁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登擅长造犯规,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外界也送给他一个绰号,那就是碰瓷大师。

  尽管不少对手反感碰瓷,却也没有什么办法,毕竟哈登是在规则之下去碰瓷的,至少裁判也依然给他哨子。

  不过哈登的某些碰瓷动作,确实惹下不少争议,其中一个就是夹胳膊碰瓷,他已经在比赛中使用过多次了。

  今天,他就再现了这一“绝技”。在比赛的一个回合里,面对勒布朗的防守,哈登左手运球,右臂直接夹住了勒布朗的右臂,勒布朗顿时懵了,被纠缠之下不知所措,结果裁判却吹了勒布朗犯规,勒布朗当时非常生气,感觉自己被吹犯规太离谱。

  看到这一幕,一些网友炸锅了:

  “哈登又这么干了!”

  “这是什么鬼?”

  “哈登应该被NBA永久禁赛。”

  “还有谁会觉得现在的哈登比勒布朗更出色?”

  从比赛角度说,火箭根本没有展现出与较量的态度,从一开始就处于被动,湖人可以说很轻松就赢下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的好兄弟韦德今天观看了这场比赛,可是看到比赛如此一边倒,他也忍不住发推调侃和吐槽,“拜托了,勒布朗,这比赛也太容易了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