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历山大:我喜欢对位杜兰特 他是传奇之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雷霆以129-116击败篮网,赛后,亚历山大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主帅戴格诺特,亚历山大说:“他是以球员为主的教练,沟通能力很强。我有任何事都可以找他,我希望他有什么事也能来找我。在半场休息时,他鼓励了我。他是一个很棒的教练,也是一个很棒的人,我喜欢为他打球。”

  亚历山大还谈到对位杜兰特:“我喜欢这样的挑战。我就是想要竞争。我们必须防守他,他也必须防守我。自从我来到雷霆之后,我就一直说他是篮球传奇之一,我也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亚历山大最后谈到球队:“我们是一支每位球员都努力工作的球队,有强烈的好胜心驱动着我们前进,我们想证明一些事情。迪亚洛又一次打出了出色的表现,以赛亚-罗比在自己的上场时间中打得不错,多特在第三节为球队打开了局面,贝兹利在防守端做得很好。”

  本场比赛,亚历山大出场36分钟,得到31分6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杜兰特上场37分钟,得到36分11篮板4助攻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