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雪上加霜!威斯至少伤停一周 奇才中锋刚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一,奇才宣布当家后卫威斯布鲁克因为左四头肌有伤将缺席一周的比赛。

 

奇才今天主场对阵太阳,威斯无法上场,他的伤情将在本周末接受评估,然后再给出进一步的缺席时间框架。

 

球队透露,威斯的伤情主要是四头肌区域那里反复被接触,导致现在无法打比赛。这对于奇才来说,是又一个打击,他们的主力中锋托马斯-布莱恩特刚刚因为左膝十字韧带部分撕裂导致赛季报销。

 

威斯本赛季开局并不顺利,之前他正在处理手指脱臼问题,现在又面临新的伤病。上周日,他在奇才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表现一般,拿到124篮板8助攻。

 

本赛季至今,威斯打了7场比赛,场均拿到19.39.7篮板11.3助攻,接近准三双的表现。现在他暂时倒下了,球队另一名当家后卫比尔将成为球队的绝对火力,他至今场均拿到35分。

 

不过,奇才至今战绩不佳,只有28负,在东部排名靠后,而在布莱恩特赛季报销,威斯暂时伤停之后,球队面临极其严峻的考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