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20+8+12砍准三双 末节受伤提前退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对阵华盛顿奇才。这一场比赛,奇才队球星比尔狂砍60分,创造个人生涯得分纪录。而一直习惯当主角的威斯布鲁克这场比赛也甘当绿叶,把球权更多交给了比尔。

  全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出战39分钟,18投8中,三分6投3中,罚球4中1,得到20分8篮板12助攻,但也出现6次失误。奇才最终以136-141不敌76人。威斯布鲁克在比赛最后时刻受伤,提前离开赛场返回更衣室。

  前三节比赛,基本就是比尔一人战一队的戏份。在比尔演绎孤胆英雄的时候,威斯布鲁克也甘愿给队友打好辅助。一直到了末节比赛,当比尔得分效率下降时,威斯布鲁克才挺身而出。

  最后一节比赛,前三节疯砍57分的比尔,被76人队给彻底锁死,进攻端连续打铁,还几次遭到了钉板大帽。在这种情况下,威斯布鲁克责无旁贷。末节还剩下4分43秒,威斯布鲁克秀了一把肌肉。他持球强行冲击76人队内线,在空中与恩比德硬碰硬对撞,直接把恩比德撞得翻了一个大跟斗。而威斯仍能保持冲击,轻松把球上进。

  末节最后1分多钟,恩比德飙中三分,76人领先优势来到了8分。关键时刻,威斯布鲁克投中续命三分,这记三分球帮助奇才队把分差缩小到了5分。接下来一个回合,威斯布鲁克奋不顾身飞身抢断得手,反击再造塞思犯规。可惜的是,罚球2罚1中。

  最后时刻,威斯布鲁克疑似在拼抢中受伤。他直接一瘸一拐地跑回了更衣室。比赛自此也再也没有太大的悬念,奇才队最终以136-141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