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曾有意签约林书豪 多名控卫在考虑行列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克利夫兰媒体报道称,骑士曾对签约林书豪有意。

  丹特-艾克萨姆、达里厄斯-加兰的伤退,以及马修-戴拉维多瓦的缺阵导致他们后场需要补充深度。本周,骑士用10天短约签下了后卫约吉-费雷尔。

  除了费雷尔之外,骑士还考虑了多名自由控卫,包括林书豪、弗兰克-梅森、艾曼努尔-穆迪埃和沙巴兹-纳皮尔。

  林书豪在休赛期一直致力于重回NBA效力,他目前已经签约勇士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但自称会继续努力进入NBA大名单。

  骑士现在选择了费雷尔,但未来这一位置或许还会出现空缺和竞争。

  费雷尔也表示,他很感谢骑士能给他机会,“我只想为这支球队带来新的能量,帮助球队赢下比赛。我愿意防守、抢断、积极跑动,只要能对比赛产生正面影响都可以。签约完成得很突然,但我感谢所有人的帮忙。”

  林书豪已经准备好为圣克鲁斯勇士队出战比赛,并等待未来的更多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