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雄鹿客场拔“塞”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底特律活塞vs密尔沃基雄鹿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4日 8:00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4日早上8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字母哥将率领密尔沃基雄鹿队造访小凯萨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队,本月初双方在雄鹿的主场有过两次交手,雄鹿队两战全胜,这也给他们本次出征增加了不少的心理优势,活塞此役要想捍卫住主场颜面,难度将会不小。

  活塞队本赛季开赛后表现十分低迷,目前仅以2胜8负的成绩在东部垫底,上轮主场面对爵士队,全队只有格兰特一人得分过20,主力大前锋格里芬得到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全场赛事球队得分为86分,创下本赛季得分新低,球队可以说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的低迷,而且球队近5场赛事,场均失分高达115.6分,防守端的表现同样不能令人满意,要知道本赛季球队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继续这样的表现,球队或许只能“争取”拿一张位置不错乐透区的选票。

  反观来访的雄鹿队,在经历赛季初的状态起伏之后,球队逐渐走回到正轨上,在1月开始至今的赛事,球队取得了5胜1负,成绩相当不俗,目前暂时排在东部第二的位置。上轮赛事,雄鹿在客场121-99大胜魔术队,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拿到了两连胜,字母哥全场拿下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数据,米德尔顿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入账,全队多达5人得分上双,而从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来看,新队员之间的磨合也已渐入佳境,按照这样的趋势,球队想要登顶东部榜首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本场赛前机构开出客队雄鹿-10.5分,可见前两次交手取胜的雄鹿让机构信心十足,而就目前两队的状态来看,雄鹿还是有希望能够在活塞身上取得一场大胜,大小分方面开出的则是226.5,相信打出大分赛果的难度应该也不大,推荐大分。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