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1-01-09  08:00


  上一场比赛中,活塞115-130大败给雄鹿,球队遭遇三连败,赛季至今的8场比赛,活塞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糟糕,最近3连败期间,活塞场均失分高达125.67分,防守形同虚设,球队如今彻底沦为联赛鱼腩。

  上一场比赛中,太阳以123-115战胜猛龙,球队重返胜轨,目前8场比赛过后,太阳取得6胜2负的战绩,球队力压湖人、快船等强队,暂居西部榜首位置,本赛季太阳最明显的提升在防守端,赛季至今球队将场均失分控制在102.4分。

  两支球队最近7次交手中,活塞无一例外全部取胜,往绩上活塞的优势十分明显。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本赛季两支球队呈现出来完全是两个极端,太阳已经极具竞争力,而活塞则是在联赛下游摸爬滚打,活塞场均虽然能有111.5分进账,但面对太阳强势的防守,活塞此役只怕很难有破解的办法,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毫无优势可言,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活塞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