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身材前凸后翘又遭嘲讽 解说:可能赛前吃多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3日,火箭在主场迎战湖人。詹姆斯-哈登在热身时体态臃肿,遭到比赛解说的嘲笑。

  因为休赛期制造的闹剧,哈登在休斯敦的风评不断下滑。而开赛后,不少评论员都发现哈登身材的臃肿。

  换做以往,哈登在开季训练营状态不好都不是什么大事,他可以靠训练和季前赛调整状态瘦身。但本赛季,NBA没给球员留出那么多时间,哈登的身材也变得格外刺眼。

  赛前哈登穿了一身蓝色热身服,浅色更显得他胖,身材“前凸后翘”,只不过凸出了肚腩,肥了臀部。

  当然,脱了热身服之后,哈登显得没那么肿,但体型显然也膨胀不少,NBA TV的解说也表示:“哈登可能是赛前吃多了吧。”

  而在比赛中,连湖人媒体都嘲笑他因为长胖都无法顺利完成背后传球的动作,因为手绕不过去。

  虽然哈登天赋*,即便没有调整好状态依然能拿到亮眼的数据,但对于一位超巨来说,哈登的种种行为和态度显然会引发更多质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