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终结雷霆3连胜 沃克24分亚历山大20+9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6胜5负)迅速反弹。虽然德罗赞继续缺席,但沃克得到24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马刺队在第四节重新确立优势并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12-102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5胜5负)。雷霆队的3连胜被终结。

  马刺队的沃克得到24分,约翰逊得到18分和7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7分和5次助攻,穆雷得到16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盖伊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0分和9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贝兹利和多尔特各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希尔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马刺队的德罗赞再次缺席。雷霆队开局不错,很快以8-3领先。阿尔德里奇率队连追5分扳平,亚历山大和霍福德各拿4分,首节还有4分25秒时雷霆队以16-8领先。阿尔德里奇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米尔斯开火连取5分,沃克也突破得手,首节还有1分钟时马刺队追成24平。马勒*破得手,盖伊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6平握手言和。

  迪亚洛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雷霆队再次领跑。盖伊率队还击4分追平,32平、36平后马刺队进攻纷纷开火,穆雷、珀尔特尔、约翰逊和沃克轮流得分,他们打出一波15-5的进攻高潮,半场前1分30秒时马刺队以51-41领先10分。亚历山大突破得手结束这一节,雷霆队以43-51落后8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约翰逊上半场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沃克得到11分,米尔斯得到10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亚历山大、希尔和贝兹利联手5分,雷霆队追成54平。沃克和莱尔斯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领跑,霍福德上篮还击,多尔特三分中的,本节还有5分55秒时雷霆队以61-64落后。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率队又拿6分再次拉开,迪亚洛和罗比联手4分,盖伊左翼命中三分,马刺队以76-68领先。贝兹利还击三分,马刺队连得4分,迪亚洛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73-80落后。

  米尔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迪亚洛四罚还击,他率队连追6分,雷霆队以81-85落后。穆雷跳投命中,沃克打3分成功,马刺队重新拉开领跑。雷霆队在几次反攻无果后,由穆斯卡拉投中三分,多尔特也突破得手,他们把差距缩小到6分。穆雷跳投回应,希尔连投带罚追回4分,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以96-100落后。

  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希尔又罚中两球,米尔斯突破得分,沃克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1.1秒时马刺队以108-100领先。亚历山大补篮得分,穆雷罚中两球,马刺队继续保持8分领先。多尔特失误,穆雷又罚中两球,马刺队以112-102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沃克、约翰逊、莱尔斯、阿尔德里奇

  雷霆队首发阵容:希尔、亚历山大、多尔特、贝兹利、霍福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