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已承诺会交易哈登 但方案要由球队决定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火箭大败给湖人之后,詹姆斯-哈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称自己认为火箭实力不够,而且已经无法挽救,再次表达了想要离队的意思。

  面对哈登的公开抱怨,消息人士称,火箭管理层仍然保持耐心,不会轻易将他交易,而是一定要换回让他们满意的筹码,包括一位年轻的基石球星,以及一系列首轮签或是有价值的新秀合同。

  同时,火箭目前正在与多支球队谈论交易可能,也在与哈登进行沟通,让他知情。

  ESPN爆料称,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对哈登的交易申请感到失望,但后来他也向哈登保证,火箭会满足他的交易愿望,并给总经理斯通开了绿灯。只是交易过程和目的地都要火箭说了算,而不是哈登想去哪就去哪。

  消息人士也表示,哈登已经明确告诉费尔蒂塔,他不相信火箭还能夺冠。

  目前哈登的合同还有三年结束(包括一年球员选项),总价值1.33亿美元。他近来表现低迷,最近4场比赛得分都没超过20,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2011-12赛季。显然,现在的哈登已经不在状态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