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赛后穿保护靴行走 科尔:下周进行水池训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对阵步行者,最终他们又失利,不过,一个比较好的消息是,汤普森的恢复进程很顺利。

  今天这场比赛汤普森出现在场边观战,看起来状态不错,赛后退场时,他和球队走在一起,他已经没有拄拐杖了,不过伤脚上还穿着保护靴,走路看起来还很轻,但整体还是较为自如。

  勇士主教练科尔透露,在赛前,汤普森和他聊过,告诉他跟腱伤的最糟糕的那个阶段已经度过了。

  “下周他就要进行水池训练了,开始在水池里练跑,对于一切他非常兴奋,”科尔表示,“他很开心在这里和他的队友一起,看到他出现也真的是非常棒。”

  另外,科尔也谈到库里,现在很多球队都针对库里进行重点防守,用box-1战术来限制他,对此,科尔表示:“对手会拿出一切东西来对付库里,这将是这个赛季的一大趋势,我们必须要在适应调整上做得更好一些。”

  库里今天出战36分钟,贡献20分,投篮17中7,其中三分球8中3,上一场比赛他状态不佳,仅得到11分,运动战只有16投2中,三分10中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