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NBA要办全明星是打球员脸 根本没心情参加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5日,湖人在主场114-93战胜掘金,勒布朗-詹姆斯拿到27分10篮板10助攻,率领湖人在下半场成功逆转。



  勒布朗生涯里已经有800场比赛得分超过25分,总进球数也超越了张伯伦成为历史第三。赛后他也说,自己在生涯第18年状态非常好,“我觉得我比去年还要强了。”

  虽然状态好,但NBA即将与工会敲定全明星协议的消息还是让他感到不爽。

  他说自己对全明星赛“毫无能量也毫无兴奋之情”,他说联盟之前说不打,现在又要办,简直是在“打球员的脸”。

  “我甚至不知道我们要办全明星了。”他说。

  勒布朗解释称,休赛期缩短已经让球员们身心疲惫,“我显然不是很开心,但这些事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如果我被选进去,我会做好身体上的准备。我人会参加,但心不会。”

  勒布朗也说,在疫情还很严重的时候做这样的事,他不觉得是明智的选择。
 
  此前国王球星福克斯已经喷过NBA要打全明星的决定,如今勒布朗也这么说,这意味着联盟里肯定有为数众多的球员是这么想的。

  勒布朗曾经带头反对过12月复赛,但最终工会妥协同意,而勒布朗也还是配合的。如果全明星势在必行,勒布朗当然会完成自己的任务,只是这不爽的心情肯定是无可避免的了。

更多关于"詹姆斯 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