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猛龙VS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多伦多猛龙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1-2-6 08:30

  
多伦多猛龙上场比赛123-108击败魔术取得两连胜,范弗利特狂砍全场最高的54分,鲍威尔得到23分,洛瑞得到14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西亚卡姆12分5篮板8助攻,布歇和本布里替补出场分别得到7分5篮板和4分5助攻。其中范弗利特的54分成为本赛季第三次得到50+的球员,同时54分也打破了此前洋由德罗赞保持的猛龙单场得分队史纪录。不过在裁掉莱恩之后,猛龙目前阵中仅贝恩斯和布歇两名中锋,球队的内线实力受损。

  布鲁克林篮网上场比赛124-120险胜快船,欧文23投15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杜兰特13投11中砍下28分9篮板,哈登得到23分11篮板14最高的三双,乔-哈里斯13分4篮板3最高,杰夫-格林7分,小乔丹7分6篮板。其中哈登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复出得到23分11篮板14助攻,生涯第50次打出三双,也成为历史上第8位得到至少50次三双的球员。在哈登加盟布鲁克林后,篮网三巨头的磨合程度和场上表现都比预期的要理想,杜兰特、哈登和欧文不仅数据亮眼,而且效率颇高,在关键时刻,他们也能够轮番站出来帮助球队。

  本场比赛,篮网在实力上无疑要占据上风,杜兰特、哈登和欧文的进攻组合将让对手难以防范。如果篮网能够打出上场打快船的那种防守表现,那么他们很有机会赢下猛龙,豪取主场七连胜。相比之下,猛龙本赛季实力下滑,目前仅以9胜1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0。虽然最近一段时间,猛龙的表现有所起色,此前连续两次战胜魔术,但毕竟对手实力有限,本场还是看好篮网大胜。

  推荐:篮网(-4.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猛龙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