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不该和隆多一般见识 本赛季我带队像*一样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今天又输了球,他们主场100-116负于老鹰,本赛季开局是3胜12负,对于球队如此的境况,在比赛中吃到技犯被驱逐的威斯布鲁克赛后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我需要做得更好,更好地当好表率去带领这些球员们,目前,我在这方面的表现像*一样垃圾,所以,我要对自己的表现重新做审视评估,”威斯布鲁克表示。

  威斯布鲁克之前有四头肌的伤,但他表示自己现在感觉好了很多,他会没事的。

  在比赛中,双方争夺比较激烈,场面火爆,威斯布鲁克和隆多有冲突,吃的T也都是因为朗多,谈到这件事他表示:“说实话,这个更多还是因为我,我不能容忍自己降低自己到别人的那种水平,那不是我的性格。不是我的为人。我对所有一切发生的事情负完全责任,虽然我不认同第2个技术犯规,但反正不是这样就是那样了。”

  比赛裁判马克-阿约特也就吹罚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威少被驱逐是因为对一个对手进行了肢体上的嘲弄行为(指他推隆多)。而洛佩兹被驱逐因为他骂粗口(导致他吃到技术犯规)。

  奇才另一位球星比尔赛后也检讨了自己的表现,称他夜晚的发挥像*一样烂。

  “有太多垃圾的事情发生了,各种吹罚,技术犯规什么的,太多了,我们双方都吃到太多技术犯规,”比尔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