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啥内讧?我和科林斯都懵了 纯粹媒体挑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鹰双子星特雷-杨和约翰-科林斯此前被传出发生争吵和内讧,但在杨本人看来,事情完全不是这样,纯粹是媒体在不负责任地挑事。



  本月初,有报道透露杨和科林斯在球队的录像课上发生争吵,科林斯不满杨持球太多,分配球权不合理,主教练劳伊德-皮尔斯不应该太多围绕杨打球。而杨据说完全不认同科林斯的观点,认为自己打得很合理。

  杨最近接受了雅虎体育的采访,专门解释了此事,“如果有个事情公开化了,我肯定会直接面对。就约翰(科林斯)这个事情来说,在报道出来之后,我和他聊过,我们俩都非常困惑。”

  “突然之间,报道就出来了,而事情起因就是常规的录像课。没有任何抱怨之类的话,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们更衣室一点问题都没有。我们就是讨论了比赛和球队的问题,让自己如何能够变得更好。”

  不过,在报道出来之后,这个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杨有好几场比赛都打得魂不守舍,发挥失常,老鹰也高开低走,遭遇4连败。

  好在,杨和老鹰现在都缓了过来,最近5场比赛3胜2负,杨也强势反弹,在本赛季至今的17场比赛里,杨场均砍下26.2分4.2篮板8.8助攻。老鹰目前9胜9负,排名东部第7。

更多关于"特雷-杨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