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27+5绿军胜掘金 塔图姆21+8约基奇空砍43+6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4胜13负)成功反弹。虽然约基奇狂砍43分,但布朗得到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1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三节末段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两位数优势,凯尔特人队之后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12-99战胜丹佛掘金队(15胜12负)。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败,掘金队的3连胜被终结。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1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沃克得到17分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9分和12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4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雷得到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坎帕佐得到15分和8次助攻。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因伤缺席,格林顶替首发。约基奇开场后就进攻发力,他率队以13-7领先。沃克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实现反超。约基奇三分回应,沃克和布朗各得3分,绿军扩大优势。穆雷找到手感独取6分帮助球队实现反超,奈史密斯三分中的,塔图姆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30-26领先4分。

  普理查德投中三分,他率队以12-4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凯尔特人队领先12分。约基奇三分回应,格林、布朗和普理查德联手6分,绿军把优势拉开到15分。约基奇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卡帕佐也表现不俗连取5分,他们合力打出11-3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15秒时掘金队追至49-54。凯尔特人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穆雷底角投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奈史密斯三分回应,约基奇和布朗轮流得分,半场战罢凯尔特人队以59-54领先5分。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得到12分和3次助攻,布朗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9分和4个篮板,穆雷得到12分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坎帕佐和穆雷联手5分,掘金队追至65-67。布朗突破还击,约基奇连进两球追成71平。绿军外线再次开火,奥杰莱左翼命中,布朗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以15-4的进攻高潮结束这一节,凯尔特人队以86-75领先11分。

  掘金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他们只落后7分。普理查德三分还击,他引领球队连拿5分扩大优势。坎帕佐回应三分,布朗再中三分,坎帕佐突破得手,布朗保持手感又是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1-88领先。穆雷突破得分,汤普森四罚三中巩固领先位置。穆雷和约基奇联手追回4分,塔图姆突破得手,汤普森补篮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0-96领先。眼看翻盘无望,掘金队换下主力,他们以99-112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坎帕佐、波特、格林、约基奇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布朗、塔图姆、奥杰莱、汤普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