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35+7+5奇才胜绿军 威少13+9+11塔图姆6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7胜17负)成功反弹。比尔得到3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少得到13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奇才队在主场以104-91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3胜13负)。奇才队结束2连败,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威少得到13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瓦格纳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小洛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得到25分和7个篮板,布朗也有25分和7个篮板,塔图姆14投3中,只得到6分,还有8个篮板和4次助攻。

  奇才队又调整了首发,瓦格纳进入首发。开场的4平后八村塁连得4分,比尔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4的小高潮,奇才队以15-8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布朗上篮还击,瓦格纳勾手命中,沃克连拿5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17-19落后。比尔三分命中再次拉开,布朗回应三分,内托两罚全中,阿夫迪亚投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29-22领先7分。

  威少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塔图姆率队连得6分,凯尔特人队以28-31落后。小洛和内托合取4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八村塁连取5分,半场前2分55秒时奇才队以48-38领先10分。布朗和沃克联手5分,贝尔坦斯三分中的,威少右翼跳投命中,比尔罚中两球,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55-43领先12分。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8分,八村塁得到9分;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得到15分,布朗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布朗跳投命中,绿军在本节进行了3分30秒时以53-66落后。这之后绿军突然进攻失准,他们屡投不中,奇才队趁机打出小高潮,八村塁又进三球,威少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过半时奇才队以77-53领先。布朗和沃克各中一记三分,他们联手追回8分,比尔和阿夫迪亚罚中四球,奇才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沃克再中三分,比尔打3分得手,小洛勾手命中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89-67领先。

  绿军在第四节开始后几次尝试追分无果,奇才队总能及时还击保持领先,比尔和贝尔坦斯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15秒时他们以101-76领先25分。凯尔特人队眼看无力反攻,他们换下主力缴械,奇才队也尽遣替补,最终他们以104-91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布朗、塔图姆、奥杰莱、泰斯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马修斯、八村塁、瓦格纳

 

更多关于"奇才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