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同意追梦的说法 球队需要尊重对待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名宿韦德在今日的*转播过程中,声援了昨日批评联盟存在双标的追梦。

  “我完全同意那是双标。”韦德说,“有很多人说,你们赚了那么多钱,这点事不算事,但其实,这算事。球员们都有家人,有些球员有时候被告知‘你不会被交易’,然后却马上被交易了,有些球员是通过新闻才知道自己被交易了,我甚至听说过,有一个球员是在车站被路人告知他被交易了。”

  “在我看来问题就在于没有沟通、没有尊重。球队需要把这些球员当作人去对待,只要在交易前跟他们坐下来聊一聊,沟通一下,只要进行简单的对话即可,我希望活塞、骑士有跟他们(格里芬、庄神)进行这些对话,这才是处理这种事情的正确的方式。球员想要离开,然后回到老东家主场时会被嘘,球队把你交易走,然后又会给你送上致敬视频。我同意追梦,这绝对是双标。”韦德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