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下半场队友展现了能量 所以告诉纳什继续打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篮网128-124击败太阳。赛后,哈登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今天杜兰特和欧文均缺阵,哈登说道:“这就是一支球队的真正定义,一个人倒下,两个人倒下,下一个人就要准备好上场。”

  哈登还谈到了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湖人队,他表示:“我们的对手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自己的表现。”

  哈登还说道:“我们打球的方式以及我们的潜力,让我感到兴奋。”

  谈到杜兰特,哈登说道:“杜兰特最近过得比较艰难,先是被隔离,现在又有腿筋紧张的伤病,他很想上场。欧文也有点伤病,但他俩在不打球的时候就是我们的啦啦队队长。

  他们对我们想要达成的目标而言至关重要,但约翰逊、布朗、哈里斯、沙梅特,格林,整支球队都站了出来,我们不想放弃,每个人都打得很好。背靠背,我们很累,你可以想出很多借口,但这显示了我们是一个很棒的团队,我们的目标还不仅于此。”

  哈登还称赞了队友本场比赛的表现:“他们不想放弃,我们本可能轻易放弃的,纳什半场和我说,下半场前几分钟试试看,看看效果怎么样,我看到了大家的能量,攻防两端都很有侵略性。

  所以我就和纳什说,让我接着打吧,我会搞定的,我们坚持到了第四节,大家表现很棒,最终赢了,这是一场很棒的团队胜利。”

  本场比赛,哈登出战36分钟,得到38分7篮板11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