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乔丹33+7猛龙送雄鹿4连败 字母哥34+10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3胜15负)重拾胜利。范弗利特得到33分和7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23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三节重新领跑后牢牢保持领先,猛龙队在客场以124-113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16胜12负)。猛龙队结束2连败,雄鹿队吞下4连败。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33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23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洛瑞得到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歇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1分。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4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康诺顿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2分和8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1分。

  开场的5平后范弗利特命中三分,洛瑞连得6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猛龙队拉开领跑。字母哥进攻发力,一人独取8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洛瑞单打还击,大洛和康诺顿联手5分,首节还有3分40秒时雄鹿队以24-22反超2分。戴维斯扣篮追平,康诺顿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范弗利特表现不俗拿下7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33平握手言和。

  洛瑞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康诺顿连得7分,雄鹿队以40-36领先。本布里扣篮还击,迪文森佐和福布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取10分,半场前7分55秒时雄鹿队以50-38领先。洛瑞两次上篮得手,他带领球队连追8分迫近,福布斯三分回应,布歇和西亚卡姆各中三分,半场前4分50秒时猛龙队以54-55落后1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62平后布歇两罚全中,康诺顿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64平。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上半场得到17分,洛瑞得到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2分和8个篮板;雄鹿队的康诺顿得到18分,福布斯得到11分,字母哥得到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打得依旧胶着,场上几次出现平分,74平后布歇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小高潮,猛龙队再次拉开领跑。大洛三分止血,他率队追回7分,范弗利特回应3分,本节还有2分25秒时猛龙队以89-85领先4分。波蒂斯和米德尔顿联手4分缩小差距,贝恩斯连进两球,字母哥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91-94落后。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得分,猛龙队继续保持领先,鲍威尔和布歇各中一记三分,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他们以112-103领先。雄鹿队暂停后字母哥率队连追6分,范弗利特回应三分,西亚卡姆二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猛龙队以117-109领先。大洛和米德尔顿联手4分,阿奴诺比和西亚卡姆还击5分,猛龙队以122-113领先。大洛和字母哥先后错失三分,西亚卡姆两罚全中,字母哥走步失误,雄鹿队以113-124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鲍威尔、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雄鹿队首发阵容:迪文森佐、福布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