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拉杜利察回国出战欧锦预选赛 广厦无条件放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国内篮球媒体人赵环宇消息,由于塞尔维亚欧锦赛预选赛出线形势不乐观,广厦外援拉杜利察选择回国出战欧锦赛预选赛,若顺利或能在CBA常规赛结束前回到球队。



  赵环宇个人社媒上写道:“目前,塞尔维亚在欧锦赛预选赛E组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最后一个窗口期,他们必须确保万无一失,所以拉杜在CBA第三阶段行将开打之时回国了。在全球疫情仍在肆虐的背景下,他不光要冒着风险长途跋涉,还要损失在CBA的部分薪水,但为国征战义不容辞。对此,广厦也表现出了理解和支持,无条件放行。看了下赛程,如果运气好,他应该还可以赶上常规赛的末尾。”

  据报道,由于塞尔维亚前两个窗口期仅取得2胜2负的战绩,主帅科科斯科夫决定派出可以召回的最强阵容,拉杜利察因此入选国家队大名单。16日,拉杜利察已经现身欧锦赛预选赛第三窗口期首战赛前新闻发布会。
据悉,塞尔维亚欧锦赛预选赛第三窗口期首战将于2月19日对阵格鲁吉亚,随后于21日对阵瑞士。目前,根据国内政策,外援抵华后需要进行“14+7+7”总共为期28天的隔离,在一切检查正常后,才能与球队汇合。

更多关于"广厦 拉杜利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