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训练师晒上海主帅和郭昊文吃饭照片 称欢迎新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一位球员训练师晒出郭昊文和上海队主教练斯帕夏一起吃饭的照片,并写道,上海队主教练欢迎年轻球星加盟球队。

  本月初,CBA公司举行了发布会,就八一球员的情况进行了说明:符合自由球员资格认定的八一队球员,可以在窗口期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就可以代表球队出战CBA比赛。

  这样郭昊文只要被中国篮协认定为自由球员,就可以在注册窗口期办理注册。之前就已经有媒体爆料称郭昊文将会和CBA上海队签约,未来会代表上海队参加比赛。

  近日,一位球员训练师也晒出了郭昊文和上海队主教练斯帕夏一起吃饭的照片,说明郭昊文确实和上海队有所联系,加盟上海队概率非常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