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尼克-杨签约浙江广厦 失业728天后终于再就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单打王终于找到工作了!根据NBA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尼克-杨与浙江广厦签下合同,单打王即将来中国CBA征战。至于合同的具体细节,目前仍不得而知。

 

在这之前,尼克-杨一直在等待NBA的机会,但始终没有球队愿意签下他。所以为了打球,尼克-杨选择另谋出路,于是才有了跟广厦签约的出现。

 

尼克-杨一直被称为单打王,喜欢个人单打独斗,也经常被人称作是神经刀。对广厦来说,这次的签约能否达到预期,还需要时间的验证。

 

尼克-杨效力的上一支球队还是掘金,而上一次在NBA上场打比赛还要追溯到20181223日,距离现在已经过去736天。

 

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尼克-杨以首轮第16顺位被奇才选中。在奇才效力了4个多赛季之后,尼克-杨被交易到快船,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

 

20127月份,尼克-杨与76人签约,效力了一个赛季。2013年夏天,尼克-杨先是与湖人签了一年合同,然后在第二年夏天与湖人签下多年合同。

 

2017年夏天,尼克-杨又加盟勇士,跟随勇士夺得2018年总冠军。2017-18赛季结束后,尼克-杨再次找工作,但直到12月份才与掘金签下一份剩余赛季的合同。但签约仅仅20天之后,尼克-杨就被掘金裁掉。自那之后,尼克-杨就一直处于失业状态。从20181231日被裁算起,到今天签约广厦,尼克-杨的失业状态维持了728天。

 

整个NBA生涯,尼克-杨出战720场,场均出战22.8分钟,场均砍下11.4分和2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杨早前还在推特上感慨,作为一个曾经夺冠的球员,居然连工作都找不到。而之后,他还在推特上表示某个人要有好事发生了,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今天的签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