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浓眉不该入选全明星 克拉克森表现比他好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公布了全明星的投票结果,在西部,得票超过300万张的球员一共有6人,分别是勒布朗、库里、约基奇、莱纳德、东契奇和戴维斯。



  前5人成为全明星首发,而戴维斯的人气显然也说明了各方对于他入选的呼声很高,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被选进替补阵容的可能很大。戴维斯已经打过7届全明星,3次是首发,包括去年。

  不过,有一个人出来唱了反调,那就是查尔斯-巴克利。巴克利认为,戴维斯本赛季表现并不算好,这个荣誉应该奖励别的打得更好的球员。

  *四位名嘴选出了自己心中的全明星替补,除了巴克利之外,其他三人都选了戴维斯,而巴克利认为,爵士的克拉克森比戴维斯更应该入选。

  巴克利也解释道:“克拉克森现在是NBA表现最好的板凳球员,而他的球队战绩也是最好的,所以我选了他。(戴维斯)现在的表现根本不像全明星,这又不是颁发终身成就奖,也不是选择谁的能力最强,我只看这赛季的球员表现。克拉克森打得更好,所以我认为应该给他这个肯定。”

  不过,巴克利并未能说服他的同伴,戴维斯属于全明星显然仍是主流看法。

  而且在湖人效力对球星的人气和曝光度也有很大帮助,戴维斯本赛季即便状态起伏大,也还是得了那么多票。而克拉克森此前从未进入过全明星,一直被认定是角色球员,在这次票选中仅收获了19.4万票,比戴维斯的队友卡鲁索(37.1万票)都差了一大截,现实还是很残酷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