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替补出战上演大逆转!书豪砍27+7率队喜提第三胜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发展联盟比赛中,林书豪发挥出色,个人得到27分6板7助攻,帮助圣克鲁兹勇士完成大逆转,113-109击败福特韦恩疯蚁队。



  上场比赛林书豪因为背部酸痛选择休息,今天林书豪重新披挂上阵。比赛一开始圣克鲁兹勇士队就处于落后状态,幸亏林书豪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咬住了比分。

  下半场比赛开局圣克鲁兹勇士队表现不佳,第三节还剩下4分钟时已经落后对手20分。关键时刻林书豪再次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三分球,并且通过助攻帮助队友完成得分,最终圣克鲁兹勇士队完成了大逆转,113-109击败福特韦恩疯蚁队。林书豪表现出色,全场14中7,其中三分球8中4,砍下27分6板7助攻2抢断2盖帽,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赛后林书豪也开心的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虽然落后20分却没有放弃,艰难的逆转!还有,我不会剪头发哈哈。

更多关于"林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