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部分NBA球员拒接种疫苗 球星不愿拍广告助宣传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报道,消息人士透露,NBA计划组织顶级球星拍摄公益广告宣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以号召更多人接受接种疫苗。


  据报道,NBA试图联系联盟中数位球星的经纪人,以求让球星参与到疫苗推广公益广告的制作中,但得到的反馈不佳。

  消息人士透露,球员不愿接种疫苗的原因众多,包括但不仅限于不确定自己是否需要接种。且他们并不愿意帮助他人推广疫苗,此外部分球星对下月即将举办的全明星赛有抵触情绪。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NBA球员可能将在三月底至四月初开始接种疫苗,但目前这仍然只是一个不确定的计划,因为一些球队可能不会按时拿到疫苗,一些球员拒绝接种。但联盟已多次要求各队做好接种疫苗的准备。

  NBA与各支球队分享了7000万到1亿剂(70 million to 100 million)疫苗,可能在三月中旬分发。

  消息人士透露,联盟正在努力让球员理解接种疫苗的益处,萧华还告知各队总经理,接种疫苗可能会让联盟放宽健康与安全协议。近期联盟一直在致力于对球队和球员进行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的教育,包括召开强制性的球队研讨会。

  负责推广工作的联盟医疗事务高级副总裁勒罗伊-西姆斯(Leroy Sims)博士近期已举行了超过20场研讨会,但他表示得到的成效并不令人满意。

  西姆斯博士表示:“我可以透露的是,在研讨会中,与会的球员都在向我提问。他们的问题的包括‘为何在没有研究疫苗长期影响的情况下就得出结论?’、‘试验是否缺乏普遍性?’、‘接种疫苗是否会影响我的球场表现&身体状态?’、‘数据是否可信?’等等。我在会议中向他们介绍了不同疫苗的研究结果,并总结了接种疫苗的好处。我清楚球员对于数据都非常敏感,所以我试图通过数据来说服他们,不过目前的进度并没有达到预期。”

 

更多关于"NBA 球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