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长文回顾生涯:享受这段成就 感谢上帝的选择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目前正在发展联盟打球的林书豪更新INS,发了一篇长文,回顾了自己生涯的成就以及当时的心态,并表达了对上帝的感激。

  在上赛季结束了CBA的征程之后,林书豪决定返回美国,虽然没能获得NBA球队的合约,但他还是选择加盟勇士的发展联盟球队,期盼以这种方式打动NBA球队,争取回归的机会。

  可能是为自己的新征程打气,林书豪今天在INS上更新了一篇长文,回顾了自己生涯所取得的一些里程碑式的成就。

  “历史!22岁的时候,我成为50年内第一位进入NBA的亚裔球员,当时我最关心的是球技被认可,而不是自己的肤色。”

  “也是22岁的时候,我成为哈佛60年内第一位进入NBA的球员,当时我最关心的是我的未来,而不是我的过去。”
 
  “24岁的时候,我成为NBA历史上前四场首发得分最多的球员,当时我最关心的是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能再得多少分。”

  “30岁的时候,我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赢得总冠军的亚裔球员,当时我最关心的是如何以我想象的方式再拿到一个总冠军。”

  “现在我32岁,我已经能更加珍惜和感激现在,我会沉浸在这段历史当中,享受这段历史,而不是着急去寻求再来一次林疯狂或者下一个目标。”

  “我永远也不知道为什么上帝选择了我,让我获得如此多的福报,他一直都对我太慷慨了。”

  在林书豪的长文下面,很多粉丝流言,给予林书豪正面的肯定,以及对他未来的鼓励。

  不管怎样,林书豪都曾经创造过历史,也感受过辉煌,这将会永远被铭记,而他也在努力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享受自己的一切。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