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29+13末节挽颓势 连续砍分无奈哈登棋高一着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2日,快船在主场110-112输给篮网。卡瓦伊-莱纳德19中9,三分球9中5拿下29分13篮板,他在第四节可能扳平比分的关键上篮被吹进攻犯规,只能无奈接受失败。

  篮网近来气势如虹,即便没有杜兰特,快船也在开场就感受到了压力。在本赛季的进攻爆发浪潮中,卡椒组合显得有些低调,莱纳德才复出打了两场,状态正在恢复。

  首节开局,莱纳德连续在外线干拔命中,跟乔治也突破到篮下得分。快船一直占据先手,但篮网追分很快也很轻松,到后半节哈登和欧文不断开火,两人合力打了一波10-0的实现反超。

  莱纳德单节近了4个三分砍下14分已经很强,但快船仍然落后。第二节快船的追分努力也没有成功,莱纳德回归时两队打成平手,但此后他们连攻不进(巴图姆两罚都全丢),被篮网打了一波10-2。一直到3分47秒莱纳德才靠造犯规罚球得分,他在这节只有4分进账。

  第三节开局篮网就把分差拉开到10分左右,莱纳德倒是能拉开投篮,但贝弗利、巴图姆都手感不佳。而到后半节,他只在禁区外出手了两次,都没命中,快船带着10分落后进入第四节。

  哈登第四节伊始就为篮网连续创造7分,莱纳德8分14秒回归后仍然难以寻找机会,中距离干拔失准,其中包括5分26秒遭小乔丹封盖。但在他哑火的情况下,乔治顽强带队把比分追近,在近20分钟得分荒之后,莱纳德终于在1分53秒突破制造欧文犯规,两罚全中得分。

  然而哈登转眼也到篮下制造犯规,虽然他意外地两罚没进,但巴图姆的反击三分也没进。最后1分03秒,路威在底角手起刀落飙进三分,老板鲍尔默也坐在场边手舞足蹈地庆祝。欧文随后连攻不进,快船拿到球权,最后半分钟只落后2分,莱纳德持球再次造成犯规,用罚球追平比分,鲍尔默则激动得双腿在空中乱蹬。

  暂停后是篮网最后一攻,欧文三分虽然不进,但小乔丹及时补进,留给快船11秒时间。在这最后一回合,莱纳德倚着哈登上篮,虽然球进,但裁判吹了他进攻推人犯规——他左手的确有发力的动作,而对手刚好是擅长假摔的哈登。

  快船没有办法,只有继续犯规,哈登两罚全中,快船彻底陷入被动,曼恩仓促干拔三分不进,比赛也随之结束。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