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快船复赛拉跨源于心态 乔治他们都不想参加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本赛季打出了出色的表现,他们在昨天刚刚终结爵士的9连胜。一经对比,他们在去年季后赛的拉跨表现实在难以置信。不过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再发生了,因为去年的失败主要是快船球员不想去园区打球,尤其是乔治,所以最后心态出了问题。

  上赛季的快船一直是夺冠大热门,可是在季后赛次轮,球队在3-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掘金逆转,沦为联盟笑柄,本赛季的快船却仿佛成了另一支球队。海恩斯在作客一档电台节目时表示,快船球员不想在园区打球,每个人都精神涣散,但这个赛季完全不一样了,球队有机会扭转风评。

  海恩斯说道:“我认为快船不可能再出现那种情况,除非联盟还安排去‘泡泡’打球。他们当时都很沮丧,乔治很沮丧,他们不想去那里,情况就是这样。我不敢说快船完全没问题,他们夺冠也需要处理很多问题。”

  海恩斯称赞了快船在休赛期的操作,乔治也说自己要争夺MVP,而他之前在雷霆说这话时,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海恩斯总结道:“我不会把钱全部压在快船身上,但我相信他们现在比园区更好。”

  去年被逆转的惨痛教训让快船深刻反思,他们在休赛期更换了主教练,并引进了伊巴卡和巴图姆两员悍将。目前他们暂居西部第3,不过排在前面的爵士和湖人都曾是快船的手下败将。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