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晒高中青葱照 感谢内马尔把自己画入家中壁画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最近主场遭遇3连败,最近5场1胜4负,近况不佳,不过看上去勒布朗依然很平静,继续在社交媒体上频晒出他的动态。

  他最新在INS上贴出他以前在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打球的照片,他身着球衣和其他3位队友在一起合照。那个时候,勒布朗还是异常年轻,一脸青葱。

  “年轻的国王!”勒布朗写道,打上了4个王冠的图案,而且@了三个昔日队友的名字。

  他还晒出了巴西足球巨星内马尔在家中篮球场的壁画,正中C位是乔丹,左右两侧正是科比和勒布朗,其他还有皮蓬、库里、吉米-巴特勒和追梦格林。

  这让勒布朗有些激动,“难以置信!谢谢让我出现在里面。”

  内马尔是个狂热的篮球迷,和热火的巴特勒是好朋友,也曾当面见过科比等球星。在科比不幸去世之后,内马尔很难过,还在比赛进球后做出“24”的手势致敬科比。

  现在等在面前的是,勒布朗继续率领湖人获胜止血,因为他们最近的士气和状态都比较糟糕,上一场比赛打了加时,勒布朗全场拼了43分钟,拿到31分9篮板13助攻,但还是眼睁睁看着球队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