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现在艰难不代表长期如此 大莫:从没这么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湖人在客场89-114大败给爵士,遭遇四连败,单场得分也创下赛季新低,可以说彻底跌倒了谷底。

  虽然打得很难看,但赛后湖人众将还是没有气馁。主帅沃格尔在被记者问到湖人的连败有什么让他感到“恶心”的时候说,“没有任何事让我感到恶心,我们在努力了,我对这个团队很有信心。”

  莫里斯也认为,湖人状态的下滑跟疲惫是脱不开关系的,“我这辈子没打过这么多比赛”,他指的是去年10月到现在湖人的繁忙,他也表示,现在球队的疲惫已经波及到心理层面,他自己已经开始用冥想来调整。

  他也表示:“你看爵士今晚赢我们这么多,但到季后赛就不一样了。”

  勒布朗也指出:“虽然这段时间很艰难,但这并不代表接下来或者长此以往我们都会这样。”

  他表示湖人现在遇到了疲惫问题,再加上戴维斯和施罗德不再,状态才每况愈下,但他相信很快就能“反弹”,并称现在的困难和考验最终“对球队是有益处的”。

  爵士现在气势如虹,在前32场比赛打出22场净胜分10+的胜利,创下了历史纪录。不过,康利对自己落选全明星颇有怨言,赛后他说:“哎,是挺难受的。我跟队友开玩笑说我们应该打出31胜0负,或许我才有机会入选。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