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替补10记三分历史第一 塔图姆20中4太低迷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老鹰在主场127-112大胜凯尔特人,达尼罗-加里纳利替补打了33分钟,16投13中砍下38分6篮板,他三分球12中10,效率惊人,创下了个人生涯单场命中纪录,打破了老鹰的队史纪录,同时也是NBA历史上在前三节飙进三分最多的替补。

  反观凯尔特人,两位核心塔图姆和布朗在外线都一塌糊涂,一个8中1,一个6中0,怎么投都没有,两人加起来得分都不如特雷-杨或加里纳利一个人多,凯尔特人全队三分也很糟糕,跟老鹰比是8-23,输了45分之多。

  今天这场比赛加里纳利和杨同时爆种,首节就带老鹰轰下40分,早早把比分拉开。

  半场比赛杨拿了25分,加里纳利得到24分(三分球7中7,保持了100%命中率),两人得分加起来刚好跟绿军一样多,他们也称为自2005年的哈灵顿和乔-约翰逊以来,首次同时拿到半场20+的老鹰球员。

  凯尔特人在下半场也根本组织不起有效反击,塔图姆在第三节7分36秒飙进他本场唯一一记三分,但此后加里纳利还是在外线连续开火,比赛其实已经失去了悬念。

  到第四节还剩7分45秒时,凯尔特人就提前宣布投降,换下了首发。对于塔图姆和布朗这两位刚入选全明星的年轻人来说,这场失利足够灰头土脸了,尤其是*时间里特雷-杨还在场上飙三分,加里纳利也没有下场。凯尔特人近5战4负,战绩进一步下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