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19+11+13掘金胜雷霆 穆雷26分波特20+10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8胜15负)重拾胜利。穆雷得到26分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约基奇送出三双,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掘金队在客场以126-96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4胜20负)。雷霆队的2连胜被终结。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26分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9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和2次抢断,巴顿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3分。雷霆队的贝兹利得到22分和4个篮板,罗比得到15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罗姆得到15分,亚历山大得到1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雷霆队的霍福德复出回到首发,可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3-0开局。多尔特突破结束球队得分荒,穆雷、约基奇和波特轮流得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9-2的小高潮,掘金队以24-6领先。杰罗姆和亚历山大联手7分缩小差距,波特保持手感再中三分,他带领球队又拿9分,掘金队以38-15领先。罗比勾手得分,穆斯卡拉三分中的,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38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威廉姆斯和罗比联手6分,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坎帕佐突破得手,穆雷跳投命中,这为掘金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约基奇独取4分,波特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2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掘金队以65-43领先22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波特上半场得到18分和8个篮板,穆雷得到15分,约基奇得到10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巴顿连进两球,他们以80-54领先。亚历山大还击5分,约基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掘金队仍有24分领先。霍福德反身上篮得分,约基奇三分中的,多齐尔连得6分,掘金队以97-68领先。威廉姆斯两罚一中,多齐尔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99-69领先30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坎帕佐连得5分,纳吉打3分成功,掘金队以114-8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掘金队以126-96获胜。

更多关于"掘金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