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35+5灰熊撞翻奇才 威少23+6+15比尔23+6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16胜15负)延续胜势。莫兰特得到35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鲁克斯和梅尔顿各有20分,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25-111战胜华盛顿奇才队(13胜20负)。灰熊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遭遇2连败。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35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20分和3个篮板,梅尔顿得到2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瓦兰丘纳斯得到11分和16个篮板,温斯洛和贝恩各得到10分。奇才队的威少得到23分、6个篮板、15次助攻和3次抢断,比尔得到2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小洛得到14分,贝尔坦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开场的8平、10平后威少连得6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奇才队拉开领跑。莫兰特和布鲁克斯联手7分追近,威少还击三分稳住局势。灰熊队很快掀起另一波反攻,梅尔顿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首节还有3分35秒时奇才队以28-23反超。比尔连投带罚还击4分,温斯洛勾手命中,贝尔坦斯和阿夫迪亚合取6分,梅尔顿连投带罚拿下5分结束首节,灰熊队以35-33领先2分。

  奇才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再次领跑。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莫兰特突破跳投命中,克拉克空接扣篮,半场前4分55秒时灰熊队以52-48领先。比尔跳投还击,克拉克和梅尔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拿8分扩大优势。比尔两罚全中,布鲁克斯和梅尔顿带领球队连取9分,灰熊队以69-52领先。比尔和瓦格纳轮流得分,克拉克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71-56领先。

  灰熊队的莫兰特上半场得到17分和6次助攻,梅尔顿得到17分,布鲁克斯得到13分,克拉克得到11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4分,威少得到13分。

  比尔和小洛合取6分开启第三节,奇才队只落后9分。贝恩三分回应,布鲁克斯、瓦兰丘纳斯、莫兰特等人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4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45秒时灰熊队以86-66领先20分。威少突破止血,莫兰特率队又拿4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贝尔坦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78-96落后。

  内托和威少各得5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6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奇才队追至91-102。瓦兰丘纳斯罚球还击,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灰熊队抵挡住奇才队的多次反扑,威少又拿3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奇才队以106-116落后。莫兰特和克拉克合取4分再次拉开,阿夫迪亚三分中的,莫兰特两罚回应,灰熊队以122-109领先。最后时刻奇才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1-125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克拉克、瓦兰丘纳斯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马修斯、八村塁、瓦格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