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1连败!火箭49分惨败灰熊 休斯敦命中率27.7%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11胜21负)的连败继续着。温斯洛替补得到20分,克拉克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孟菲斯灰熊队(15胜15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33-84大胜火箭队。火箭队吞下11连败。

  灰熊队的温斯洛得到20分和3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贝恩得到15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梅尔顿得到14分、5次助攻和4次抢断,安德森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琼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吉昂得到12分,莫兰特得到6分和7次助攻。火箭队的沃尔得到14分,塔特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琼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努瓦巴得到11分,帕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火箭队仅有27.7%的投篮命中率,这是队史最差。

  开场的6平后沃尔和戈登轮流得分,火箭队以10-6领先。温斯洛和梅尔顿联手5分帮助球队反超,布朗三分中的,温斯洛又拿4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3.7秒时灰熊队以23-16领先。戈登两罚全中,克拉克突破打进压哨球,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25-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塔特和努瓦巴联手3分,火箭队以28-32落后4分。布鲁克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得9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塔特两罚全中止血,贝恩三分中的,温斯洛转身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1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分50秒时灰熊队以55-33领先22分。沃尔追回4分,温斯洛后仰跳投命中,克拉克、莫兰特和安德森也轮流得分,灰熊队以63-37领先26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温斯洛上半场得到12分,安德森得到10分,克拉克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火箭队的沃尔和努瓦巴各得到7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安德森、莫兰特和提尔曼率队连得7分,灰熊队以78-43领先35分。火箭队暂停后沃尔打3分止血,梅尔顿还击4分,温斯洛又跳投命中,本节还有3分20秒时灰熊队以88-50领先。布朗罚中两球,温斯洛两罚回应,灰熊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麦克勒摩、塔特和努瓦巴联手率队以6-3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火箭队以60-95落后。

  塔特上篮得手开启第四节,琼斯和温斯洛联手7分,灰熊队以103-63领先4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登场,最终灰熊队以133-84获胜。

更多关于"火箭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