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右脚软组织+韧带损伤休3-4周 胡明轩致歉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进行了辽粤大战中,辽宁本钢队球员赵继伟在比赛中右脚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由120直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今天经过会诊确认:踝部没有骨性损伤,属于软组织及韧带的损伤。目前已经开始针对性治疗,预计治疗时间需要3~4周。

  对此赵继伟在个人的微博上也进一步回应了伤情,同时晒了对手胡明轩的致歉截图,“谢谢大家关心,经检查后万幸没有伤到骨头,只是扭伤,让大家担心了..!在这么激烈的赛场上受伤是很正常的情况,所有运动员都要去承受这个风险!我也是一名职业运动员,经历过很多比赛,看得出来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大家都想赢都在拼,不存在故意伤人,所以大家不要在把焦点放在这上面啦,让我休息一段时间,满血回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