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G宣布竞购森林狼失败 怒喷老板:有些人是笑话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前NBA球星加内特宣布退出收购森林狼的收购,同时怒喷狼队老板格伦-泰伦继续和他作对,阻扰他的收购。



  2020年7月,森林狼老板泰勒宣布要出售旗下的球队,开始听取各方的报价。而加内特非常有兴趣,迅速组建了一个财团准备收购。

  但现在这样的行动失败了,加内特显得非常失望和愤怒,他在INS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刚收到消息,我们试图收购森林狼失败了,一切都结束了。感谢格伦,你还是那个人,让我知道你不会变的。希望我们建立的团队大家一切都好。”

  “这支球队是很多球员帮助建立起来的,对于我们来说就像一个家,但是我们却无法拥有,只能临时*。这真是太疯狂了。”

  “有些人就是一个笑话……去你们的吧……这是你们的损失。”

  多年来,加内特和泰勒一直不和,并且因此拒绝将自己的球衣在森林狼退役。这一次,加内特准备收购森林狼,已经向泰勒递过了橄榄枝,主动示好,但最终双方再次闹翻,加内特继续怒喷泰勒和自己作对。

更多关于"加内特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