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1年NBA全明星看点 詹库梦幻组合对决欧登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1年NBA全明星比赛将在3月8日亚特兰大举行,虽然此前包括詹姆斯在内的大牌球星都表示过反对,球星们对于今年的疫情表示担忧,空场进行没有观众也降低了球员的展示欲望,但是为了经济效益,全明星赛依旧如期而至。尽管今年的全明星投票程序缩短,但依然有超过1亿人次的参与,不比往届的投票人数少。在如今的特殊时期,这或许是史上最特别一届的一届全明星赛事。



  由于疫情影响,本届全明星赛将把往届全明星周末的所有活动放在同一天举行,无数精彩的爆点将集中在一天爆发,技巧大赛和三分球大赛将在正赛前进行,扣篮大赛放在正赛的中场休息时间,预计整个赛程持续5个小时左右。联盟也是为了照顾球星们的情绪,让他们可以得到更多的时间去休息和陪伴家人。这是联盟对于特殊情况的灵活应变措施。



  詹姆斯全明星赛选人环节第一顺位选的是字母哥,然后是库里、东契奇、约基奇,这就是詹姆斯的首发阵容,替补队友顺序为:利拉德、西蒙斯、保罗、布朗、乔治、萨博尼斯、戈贝尔。



  因为杜兰特缺阵所以可以选5人。他的首发选人顺序是:欧文、恩比德、伦纳德、比尔、塔图姆。替补队友顺序为:哈登、布克、威廉森、拉文、兰德尔、武切维奇、米切尔。其中约基奇和比尔都是首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由于杜兰特的受伤塔图姆将顶替杜兰特出任首发。值得一提的是联盟战绩第一的爵士两位球星戈贝尔和米切尔都是到最后才被选中,詹姆斯表示这是因为他们从小在游戏里都不会选马龙和斯托克顿这样的爵士双煞。

  其中拉文和锡安都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因为伤病原因,西部安东尼戴维斯的位置由德文布克替补,东部杜兰特的位置由萨博尼斯递补,塔图姆代替杜兰特首发,萨博尼斯替补入选。



  本届全明星赛西部由爵士主帅斯奈德(球队战绩西部第一)带队,东部由76人主教练里弗斯(东部战绩第一)任教练。今年全明星赛仍然会致敬去世的科比,规则和去年一样,前三节得分将会清零,末节不限时长,最终将领先球队前三节总得分+24分视作目标分数,先达标者获胜。去年的芝加哥全明星赛为例,字母哥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133-124领先勒布朗队,这意味着最终的目标分数为157分(133+24),哪支球队先达到这一目标,哪个球队就拿到最终胜利。



  詹姆斯队首发4传1射,除了字母哥,其他球员都可以说是各自位置上最会传球的球员,配合能力必定非常出色。詹姆斯队的优势在于内线,字母哥和约基奇双塔阵容,配合詹姆斯的无解冲击力杀伤力十足。但是拥有稳定外线投篮能力的,就只有库里一人。所以打到决战的时刻,詹姆斯队应该会安排利拉德或者乔治来顶替掉东契奇和约基奇。

  杜兰特在首发里最先选了欧文,替补里最先选了哈登,情商拉满。杜兰特队的内线稍显薄弱了一些,首发里只有恩比德一个传统内线,替补席上,只有锡安-威廉森、兰德尔和武切维奇,这几人护框能力都不算很强。但是杜兰特队侧重进攻和外线进攻,投篮能力很强,每个人都能独立完成进攻。关键时刻他们可以派上欧文、哈登、比尔、伦纳德和恩比德的决胜阵容。总体来看,詹姆斯队的优势还是更加明显一些,内线深度、投射能力和配合能力样样顶级,詹姆斯队应该能取胜。



  如今的NBA已经有了首位打总决的00后球员,也有了首位00后冠军,锡安如今成了首位00后NBA全明星球员。斯人已逝,新人到来,他们的冒头,意味着NBA一个新的时代即将来临。

  (放大镜)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