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再怼霍华德:联盟只有一个超人 那就是我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传奇巨星奥尼尔在节目中重提自己与德怀特-霍华德的“超人”之争。奥尼尔又一次维护了自己的“超人”地位,他表示:“这个联盟只有一个超人。你知道他的名字,那就是我。”

  在奥尼尔职业生涯中,他有过很多外号,如大鲨鱼、大亚里士多德、大柴油机、大仙人掌,等等。而奥尼尔尤其对于“超人”这个外号非常在意。当有人想要取代他成为这个联盟的“超人”,他显然是不能坐视不理的。

  2008年,当时风华正茂的德怀特-霍华德参加了扣篮大赛。他身穿着超人披风参加这届扣篮大赛,可谓是出尽了风头。霍华德的光彩夺目,可气坏了奥尼尔。对于奥尼尔而言,当时他已经处在生涯末期,风头已经比不上霍华德这样的新生代内线。

  于是,奥尼尔多次批评霍华德是“冒牌超人”。在接下来的多年,奥尼尔也持续发声批评霍华德。在被问及对霍华德重返湖人的看法时,奥尼尔不屑地表示:“我不认识这号人。”而当霍华德抱着冠军奖杯痛哭时,奥尼尔又是一番冷嘲热讽:“他搞得好像是自己带领湖人夺冠一样。”

  众所周知,奥尼尔尽管拥有庞大的身躯,但心眼也是出了名的小。多年以来,联盟中能被奥尼尔看上的内线球员还真的没有几个。奥尼尔曾经多次表示,当今联盟的内线都太软,不是真正的内线球员。奥尼尔让麦基成为自己的五大囧常客,搞得麦基甚是郁闷。最近,爵士中锋戈贝尔拿到了大合同。奥尼尔又很不爽地表示:“场均11分就能拿2亿合同,真的太激励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